close

今天在網上看到一篇小小地短文,還真的頗有趣的!!

【男女互送禮物的含義】

圍巾=永遠愛你;

杯子=一輩子;

睡衣=我給你我的全部

戒指=永遠屬於我的;

=保護你;

鏡子=勿忘我

巧克力=我愛你;

=把我的名字放在你心上;

相冊=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;

皮帶=栓住他一輩子

 

但意外看到一些網友們的回覆,還真的有些道理

送傘,傘跟散同音,代表分手

送背子,背子跟悲劇太近,也不被看好

送鞋子,代表跟人跑了

送鐘,代表送終

送梨,代表分離

送錶,代表時間,意謂彼此的永恆

送包包,意謂包養一輩子

送項鍊,代表認定終生伴侶

各式各樣的理由,各式各樣的含意,但最重要的是心意是否能傳遞到對方心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美不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