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說同居男女的床鋪是戰場,我更準確的加入墳場和操場這兩個名詞來比喻。

 

第一種,我介定為次級美滿的是戰場。 

戰場有鬥爭較勁的敵意,有太過於爭贏的火藥味,不完全適合情侶。 
長期以往,會有性虐待傾向和人性被物化;導致於兩性關係很難健康。 
所以這一種不是不美滿,但是比較次級,不足夠完美。 
如若情侶之間能夠把性從戰爭轉成健康積極的良性競爭,關係就比較正常。 

第二種健康正常、增產報國、回饋社會人口、早日促成婚姻的我稱之為操場。 
不同於戰場的你死我活,操場是另一種床,這種床健康、積極,有交互動力。 
鍛鍊本質和互相期許加冕的意味,加上運動家精神,性成為健康的兩性平衡運動。 

最悲哀悽慘的是第三種,我稱為墳場。 
墳場是某類型的床,泛指用性溶化和結束愛情的地方;因此這種床我稱為愛情的墳場。 
這種情侶在太多次愛情基礎薄弱的性活動之後,遺失了原先就搖搖欲墜的愛情本錢。 

有時候『性』太熱烈,愛情就相對顯得單薄;肉體燃燒的時候,靈魂往往是冷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美不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