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荷蘭的一個諺語

錢可以買到房子 ~ 但買不到家庭
錢可以買到鐘錶 ~ 但買不到時間
錢可以買到床舖 ~ 但買不到睡眠
錢可以買到書本 ~ 但買不到知識
錢可以買到醫療 ~ 但買不到健康
錢可以買到地位 ~ 但買不到尊重
錢可以買到血液 ~ 但買不到生命
錢可以買到性愛 ~ 但買不到愛情

(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是荷蘭諺語 ~ 反正就是收到看到有人這ㄇ告訴我 ~ 那就當他是真的吧!)

 

今天公司是請假的第一天

 

並無大家想像的 ~ 就是昏睡在家一天

 

反而是在外面 ~ 大雨天 ~ 在外東奔西跑

 

或許是感冒藥的效力 ~ 讓我今天早上起床全身無力雙手顫抖

 

去了上課地點 ~ 連基本的簽名都是一件很浩大的工程

 

還好平常簽名總是隨便寫寫畫畫符之類的

 

我的身體怎ㄇ差到這種地步 ~ 有把我嚇到了!

 

第一次很認真的考慮 ~ 我是不是該掛神經科去檢查一下

 

開始上課 ~ 學生很準時都到了 ~ 講師卻一拖二拖三再拖

 

到最後時間不夠 ~ 就用狂念得方式 ~ 那這樣我ㄇ自己回家看就好囉 ~ 哪來的重點

 

上了整整八個小時的 ~ 天ㄚ ~ 壽險年金保險理賠

 

這是什麼鬼東西ㄚ ~ 弄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~ 想到還要在奮鬥兩天

 

就很想當場把MP3拿出來聽比較實際點 ~ 不過為了加強自己的專業技能跟知識

 

認了 ~ 跟他拼了 ~ 本姑娘要來賭一下 ~ 看下星期能不能通過考試

 

快到下課時分 ~ 電話一通通的進來

 

一開始是主管 ~ 就都請假了 ~ 還打電話來幹嘛 ~ 超討厭的

 

就沒去上班 ~ 怎ㄇ會知道專案進行到哪邊 ~ 這我一點也不想瞭解

 

說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~ 這些難道都不能等我星期四進公司再說嗎?

 

再來是朋友 ~ ㄨ ~ 好吧! 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~ 這是好事

 

很開心又遇到她囉 ~ 希望有一天能去台中再次跟他吃飯喝茶

 

再來是同學 ~ 哈 ~ 因為今天沒上班 ~ 所以人不在台北

 

很抱歉啦! ~ 你可以努力點跑到桃園找你的GF囉

 

接下來就有點驚訝囉 ~ 是前男友 ~ 還在想該不該接電話

 

該用什麼語氣跟態度來跟他聊天呢!

 

結果還沒決定 ~ 手指頭就很自動的先把通訊接上

 

口裡也已經公式化的打好招呼囉 ~ 真是該死的職業病

 

談話很悶 ~ 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~ 以前很少有知性溝通囉

 

等真正分開後 ~ 才慢慢溝通 ~ 似乎是有晚囉點

 

很多時候 ~ 當下不把握 ~ 時間過了就不會在重新來過了!

 

不管是家庭 ~ 身體 ~ 知識 ~ 健康 ~ 愛情

 

今天的感觸全都有了! ~ 心情有點負荷不了 ~ 努力消化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美不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