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8 ~ 國定放假日 ~ 想當然也是學校休息日囉

 

好可憐 ~ 等學校放假等好久囉 ~ 當然 ~ 放假=出遊日囉

 

跟可愛的明小慧手牽手一起外出約會囉

 

早餐中餐 ~ 當然是一次解決囉 ~ 店名︰Chez Moi Cafe

 

地點: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4號1樓(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附近)

 

超可怕的事~外頭有三五成群的人在預約等待中~當然~我們也屬於其中一群人

在外頭長椅聊天曬曬不熱涼爽的太陽~半小時中不時可以聽到明小慧嚷嚷喊者肚子餓了

我跟明小慧都點了歐陸早午餐~差別只有吐司的種類與蛋製作方式

我選擇炒蛋與巧巴提尼吐司~超蛋外表看起來香甜可口~但是對我來說~有點可怕

吃起來澀澀~完全沒有外面看起來的滑嫩口感~吐司配的沾醬~奶油對我來說

好吧!本人不敢這樣吃~沾者吃了幾口實在膩的不行~所以不予置評囉

明小慧選擇了太陽蛋與法式吐司~看小慧的吃法~感覺真的超級美味

楓糖漿配吐司~極品囉~沒有像一般糖漿的死甜~還有濃郁的香味

餐後飲料當然我們都改囉(補差價是一定要低囉)

明小慧點了抹茶歐蕾~淡淡的散發抹茶香味~ 

雖然不太能吃冰的~不過還是點了香蕉巧克力凍飲~果然邊喝的同時發生暈眩

不過真的好喝~還是一䁱一䁱不怕死的喝完囉

實在是大大滿足的~當然中間女人的八卦話題~就不說囉~秘密

吃完散步前往北美館(真的超遠的~回到家累到睡著隔天上班遲到了)

中途看到畫展~實在有18禁~有精緻作品~草履圖~還有噁心的怪怪圖

喔 ~ 最棒的~有個人物像~遠遠一眼看過去還真像『Noah and rocky』~

 

當然像rocky的比較多囉~一整個就是笑翻了 ~ 雖然很不道德~不過 ~嘻~他們不會知道的拉

晚上前往寧夏夜市~哈~期待超久~我愛夜市~雖然我吃得不多

不過也很努力吃完~很美味的關東煮~香醇的麻辣鴨血臭豆腐~濃郁的紅豆湯

實在飽到反胃~不過超級大大滿足~一起約定~下次再次進攻夜市

吃吃喝喝 ~~約會去 ︿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美不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